Sunday 26 June 2011

【我們去關島結婚吧】希爾頓新婚蜜月房

出發前其實好擔心,因為網路上好多人對關島希爾頓飯店人員的服務品質及飯店設施、環境都有所抱怨與質疑。真正入住後反倒鬆了一口氣,房間的view很好、泳池畔的露天酒吧也沒想像中的吵、服務人員沒有想像中的熱帶海島般慵懶態度,唯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我們是來結婚的,分配到的房型居然是兩張分開的單人床,下去櫃檯抱怨過後服務人員很是抱歉的反應今天沒有其他房間可以換給我們,可以幫我們將兩張小床併床,隔天再換到別棟的房間給我們。

第二天換的新房間可以看到整個杜夢灣的景色,也更安靜、設備更新,因為換了房間,婚禮公司將結婚禮服送回飯店後,櫃檯人員送錯房間,讓我們空等了一個下午探尋不著禮服的下落,又是一陣緊張。幸好除此之外都沒出什麼大問題,整個關島希爾頓住房經驗都還算開心,位於杜夢灣最邊邊的希爾頓,有一小片安靜地私人小沙灘,可以穿上蛙鞋踏踏珊瑚礁享受浮淺或躺著躺以上發呆、不然也可以享受飯店內的蔚藍海天一線游泳池及發呆亭、或只是坐在露天小酒吧喝小啤酒(晚上用餐的話有火舞表演)。早餐的buffet也相當令人期待,可以客製化任何想要的蛋捲。

因為是成為夫妻身分之後第一次睡的床,所以拍照記錄一下,希望未來會有機會再回到關島希爾頓體驗新婚的最初甜蜜囉。(下次一定要爽爽地什麼都不做,我們的關島結婚戰鬥營真是行程太爆滿了。)





和蘭嶼好像的發呆亭





第一晚住房的景觀



清涼泳池畔



新婚蜜月房



喜歡這組木頭的溫暖把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