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ugust 2011

蔬菜水果。健康捧花



















不記得在哪部電影看到的,女主角聽到門鈴打開門,男主角送上的花束不是美艷玫瑰花而是一把菊色小巧可愛,搭配翠綠葉子的西洋胡蘿蔔。

我也好想要這樣有創意的捧花喔! 又好看又驚喜又可吃 (重點是可以吃)。我跟老公說以後他都不用送我花了,要送的話請改送一把可供烹煮的新鮮蔬果花束,這樣還可以省買菜錢,又不用怕花朵凋零,收到驚喜的老婆還可以趕快上網研究收到的食材能如何烹煮,老公也可以滿心期待的想像這束捧花會變成怎樣的桌上佳餚。真是皆大歡喜阿!


唉唷,我現在就想叫老公送我ㄧ把鮮蔬捧花了(很愛要求的老婆)。



(用作結婚時的捧花應該也很不賴,別具創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