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pril 2012

跟著小黑貓去旅行---金門翟山坑道



金門。金城鎮。翟山坑道

2012年3月,第一次來到金門,一趟兩日的小旅行,在微雨的濕冷天候,聽說是金門的淡季。第二日的第一站,來到西南邊的翟山坑道。巨大的水道讓我好震攝,出了坑道,老公看到老舊且標示此機型國家還在使用的展示砲彈,一邊說著我們這樣的國防實力真是令人操心,一邊也還是買了一個可愛的小國旗包要給妹妹寄去當紀念禮物。我拆開來先讓小黑貓背上拍張照,感覺意外的搭配,這也是一張很振奮人心的照片吧!?

看了Mr.6的人生策展員文章,我覺得自己就是個出色的人生策展員,腦袋裡總是有哇啦哇啦沒完沒了的專案想實踐。就像我的收藏照片或小玩意兒,類別越來越多,在Facebook上的收藏照片總是得到熱烈迴響,要是化為實體展覽,會有一場接一場辦不完的展覽吧。

很久沒寫部落格了,雖然透過Facebook和朋友分享很開心,但是在部落格上的紀錄,應該可以讓更多人看到且整理的更完善才是。所以我的驕傲遊記,『跟著小黑貓去旅行』,就要來陸續在部落格上跟大家見面囉。透過分享,回憶才會越沉越香吧。希望能有更多人跟著我的小黑貓一起去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