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rch 2011

我們去關島結婚吧:Feb. 22出發前之Wing Bra採買記

出發去關島結婚的前兩天,拿到了華德培修改完的禮服,先前試穿時忘了穿nubra,結果發現穿上nubra後最後定裝的造型仍然會有複乳跑出來...。可是已經沒有時間解決這個問題了,我應該要拿膠帶隨便貼貼看能不能改善這個狀況嗎?因為在關島的婚禮公司是不會像台灣的新祕這樣幫你穿內衣的,所以華德培有特別提醒內衣這件事得自己搞定。

我在出發去機場前上msn看到了前陣子剛結完婚的朋友,趕緊拋出了這個問題,看他禮服底下的內在美當時是如何搞定的。結果他給了我他新祕陳小姐的電話,說他的內在美全都交給新祕搞定了,因為這位新祕就是wingbra這個產品的設計兼開發的人。我從來都沒聽說過wingbra,只知道有nubra這項新娘禮服必備利器,可是聽說能把我的複乳收起來,就二話不說地跳上計程車直奔位在木柵的門市採購了。

門市小姐幫我試穿的時候,說最好的穿法是將wingbra搭配nubra一起穿。因為wingbra有集中托高的優良效果(胸部都擠到乳溝去了,所以複乳也會相對的縮小),但會將下半部的胸部擠壓,看起來會有點扁。不過如果不介意胸部的大小,wingbra隨附的胸貼應該就夠用了。

雖然我沒有很介意胸部的大小,但因為先前已經買了nubra,所以結婚當天我是wingbra加nubra一起穿的。整天下來容易過敏的皮膚沒有什麼不適的症狀,擔心的複乳問題在照片上也看不太出來,自己穿上時很擔心因為要在熱帶島嶼戶外呆上整天,流汗會不會讓這些矽膠材質的wingbra、nubra掉下來,結果一天下來黏性超好,胸部好好地被保護著,沒有在不該跳出來的時候跑出來。因此,wingbra的體驗大成功囉! 我想接下來的婚宴甚至是夏天,我應該都可以穿著wingbra、nubra趴趴走吧!


羽透胸翼
門市/ 幸福鍵
http://wingbra.com/index2.php
TEL/ 02-8663-7520
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23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